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104年7月份舉辦3場稅務講習會,歡迎踴躍參加!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為輔導納稅義務人瞭解營業稅法及不動產買賣相關規定,特舉辦免費稅務講習會,歡迎踴躍參加。
該局說明,104年7月20及21日舉辦3場講習會,課程時間、內容為:
7月20日14:00-16:50 電子發票應用推廣講習會
7月21日09:00-12:10 多角貿易營業稅申報實務講習會
7月21日14:00-17:10 … 更多 不動產買賣節稅申報講習會
該局進一步說明,講習會採線上報名方式,有意參加講習者,請至該局網站(http://www.ntbt.gov.tw)首頁/講習會專區辦理線上報名,不需繳費;並歡迎民眾加入該局網路會員,加入會員好處多,可藉由電子郵件收到最新稅務消息、新聞內容、講習會資訊、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及其他重要訊息等。
另該局提醒,講習會地點在該局(臺北市中華路一段2號)15樓禮堂,請注意上課時間、地點。
超連結 NTBT.GOV.TW

Brocade ADX Web Application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0.2.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