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近 10 幾年來致力於蜜棗新品種的研發,今年農曆年前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高雄 8 號 - 珍寶」可說一枝獨秀,鋒芒畢露;農曆年後會爆漿的「高雄 11 號 - 珍蜜」接續登場,要讓消費者持續有「棗到幸福」的滋味。
超連結 KDAIS.COA.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品嘗爆漿蜜棗-「高雄11號-珍蜜」正對時

  棗原稱印度棗,目前俗稱蜜棗,是老少都愛吃的水果,其品種多樣,營養豐富,抗氧化能力超強,是年節送禮或自用最佳的果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近 10 幾年來致力於蜜棗新品種的研發,今年農曆年前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高雄 8 號 - 珍寶」可說一枝獨秀,鋒芒畢露;農曆年後會爆漿的「高雄 11 號 - 珍蜜」接續登場,要讓消費者持續有「棗到幸福」的滋味。   高雄場場長 指出,一般而言,蜜棗年前送禮市場活絡,年後則買氣下滑。除了因消費習慣外,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以往農曆年後僅剩金桃等蜜棗系列品種,品質較不穩定;高雄場於 103 年推出的晚熟品種 - 高雄 11 號「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