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郝龍斌說,他非常高興能參加支持漸凍人的國際性活動,而且他剛才在與訪台宣傳電影的盧貝松吃飯時,也向盧貝松提起「Ice bucket challenge」這個活動,盧貝松也表示非常認同,但因他的行程太忙,所以盧貝松要以捐款方式參與,同時他也指派他的副導張訓瑋(David)及電影《Lucy》演員阿Ken一起共襄盛舉。
超連結 NEWTALK.TW

郝龍斌挑戰冰桶潑水 邀胡志強邱文達接棒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18 翁嫆琄/台北報導盼外界關注漸凍人的活動「冰桶挑戰」,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野黨參選人柯文哲、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等人參與後,被連勝文點名的台北市長郝龍…
留言
  • Phil Hung
    盧貝松要參加的話,還需要你喜憨斌提點嗎? 無聊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