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母乳親善列車「哺集乳室」全國走透透】 臺鐵母乳親善列車開始上路了。為營造友善哺乳環境,國民健康署與臺鐵局合作,自去年12月開始,陸續在對號列車上增設「哺集乳室」,提供媽媽們隱密且溫馨的哺乳空間,根據統計,目前普悠瑪和EMU1200型自強號,在第7節車廂,都已經設有專用哺集乳室。對號列車設置哺集乳室之整體比率已達到六成,預定明年12月底完成全面改裝,讓有需要使用哺集乳室的媽媽們,大大有福了。 另外位方便民眾辨識,臺鐵網路購票系統在各列車時刻表的備註欄中,已經將國民健康署設計的哺集乳室圖像(媽媽抱著嬰兒的桃紅色圖案),標註在設有哺(集)乳室的列車時刻表,以利有需要的乘客進行訂票。
圖片
留言
  • 賴小慧
    期許台灣有朝一日到處都能餵母乳,大家都覺得是很自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