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看吧!就跟你説了,朱立倫不如馬英九!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54028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朱:政黨鬥爭 污名化公教軍警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委痛斥朱政治操作 「國民黨改革無望」中華民國公教軍警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積極爭取退休公教軍警年終慰問金,昨天舉行首次會員大會,邀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總會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身力挺,並表示,台灣近幾年最糟糕的是政黨鬥爭,污名化公教軍警,把公教軍警應有「權益」說成「福利」,「非常不應該」。
留言
  • 王室容
    朱先生是馬九的分身國民黨無藥可醫!在他自上看到的簡直是老九當年的翻板毫無建樹!(很失望)朱立倫學了老九的皮毛一樣言行一樣調調!説到黨產問題只会打太極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