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從軍💖主張~二兵游子慶
加入國軍,開創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軍事訓練役0023梯二兵游子慶,目前於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運輸兵群第一營第一連接受二階段駕駛兵專長訓。平時認真學習,與連上幹部及同儕間也有良好的互動,開朗及隨和的個性不僅得到長官的讚賞更贏得弟兄的好評。 受訓過程中除了學習到運輸作業相關技能外,部隊的作息及工作型態更堅定子慶決定轉服志願役的信念,子慶說:「會決定轉服志願役,除了能有穩定的工作,更重要的是能在部隊中習得一技之長。」 二階段專長訓結訓後,即將到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湖口聯保廠服務,抱持著學習的心情及積極的態度,子慶希望能在軍旅中有所成長,也鼓勵即將入伍的軍事訓練役的學弟們一同加入國軍大家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