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陳佩琪也在臉書表示,她今早出門看診前, 就暗示柯「今天是我生日耶!」但只見他面無表情, 頭也不抬, 看了看手機上的行程說,「晚上跑攤要11點才回家」陳無奈表示,「我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慶生小確幸, 三秒鐘就化為泡影了。」
超連結 NEWTALK.TW

柯稱印章存摺太太管 陳佩琪:你帳戶空空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16 翁嫆琄/台北報導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16)日生日,由於柯文哲今天要跑行程到晚上11點,他上午表示,反正他的印章存摺都給太太保管,「你就自…
留言
  • 李陽浩
    終會有島嶼天光的一天,挺住!深呼吸!機會總給已準備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