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亞洲最大郵輪首航臺灣最大客輪港 亞洲最新最大的海洋量子號(Quantum of the Seas),在9月3日凌晨6時15分靠泊基隆港西岸16~17碼頭,這次的首航眾所矚目,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到港爭相目睹,4,221名旅客、1,584名船員也為臺灣刷新紀錄:靠泊亞洲最大客輪、單航次旅客人數最多等紀錄。… 更多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的這艘16.8萬總噸郵輪,是去年(2014年)9月才剛下水的新船,將這艘智慧型郵輪佈署在亞洲,以迎合亞洲客源市場的蓬勃發展。量子級的郵輪除了搭載高速網路,高於海平面75米的北極星;帶來驚奇體驗的自動調酒機器人、甲板上的沖浪、跳傘及攀岩等多項免費娛樂設施,都將帶給旅客更完美的娛樂感受。 為了表達歡迎之意,由基隆市林市長右昌及基隆港務分公司蔡總經理丁義登輪致贈紀念牌。蔡總經理非常期待海洋量子為基隆市及基隆港帶來更多的國際旅客,並且可以讓臺灣旅客也搭乘海洋量子出境旅遊。林市長則是希望讓更多外籍旅客來到基隆深度觀光旅遊,未來也會在市港密切合作的前提下,提供給旅客更好的旅遊體驗。 更多基隆港及客輪資訊,請加入「基隆港旅客服務」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PortServices)即可不定期獲得。 提供單位:基隆港務分公司
聯絡人:棧埠事業處高級管理師林欣緯
聯絡電話:02-24206497
e-mail:wealin@klhb.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