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普悠瑪列車下午發生翻覆意外,此時此刻,我們一起替乘客祈福,替救難人員加油。 新聞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021/1286844.htm 今晚活動中,我向玄天上帝祈福,希望普悠瑪翻車意外的傷者能夠平安,亡者能夠安息。 由於宜蘭普悠瑪意外,傷患都是嚴重外傷,亟需用血,造成目前庫存血量嚴重不足,捐血中心已經呼籲大家踴躍捐血。 新北市衞生局已經安排了一部捐血車(車號345-WB 扶輪聯結號),明早九點會停在市府東側新站路上,直到下午五點半,大家可以踴躍捐血。
留言
  • 余秀清
    建議:
    1.車站不拉皮,將拉皮費用移作查核鐵軌水平(抽地下水、淹水、地層下陷)與車輛重要關鍵零件檢查。
    2.快速車應規定要綁安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