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小編快報!本週四故宮將發表一部全新的4K紀錄片《銅版記功》,這也是臺灣博物館界的第一部 4K 規格的紀錄片,小編會為大家做後續的報導,敬請期待!
Coming film “Documenting Victory in Etching” will premiere on Thursday!
分享 銅版記功
╔═════════╗<br> 首映會 倒數三天<br> ╚═════════╝<br> 全臺首部4K紀錄片《銅版記功》首映會進入倒數階段啦!!!<br> 小編好緊張啊!<br> 讓大家看看這次首映會的會場<br> 位於國立故宮博物院行政大樓的文會堂<br> 這樣的場地是不是很高雅迷人呢? 小編在首映會當天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現場最新訊息唷!<br> 敬請期待!! #故宮 #銅版記功 #首映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