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政府網站引進民間創意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
歡迎踴躍報名參賽!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日前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曾直言政府網站「太難看」,呼籲網站重整勢在必行。
故在Open Data的概念逐漸普及之下,政府首次將官方網站交付於人民,期盼借助民眾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打造出屬於人民的政府網站… 更多 由於政府網站多半給民眾有不易親近、資訊複雜的使用感受,去年開始,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要求政府機關開始規劃重整所屬的官方網站,經濟部和國發會更特別合作主辦「政府網站引進民間創意競賽」,要以競賽方式鼓勵民眾運用想像、創意與使用經驗,自己來打造心目中理想的政府網站。本次競賽總獎金達385萬元,得獎作品更有機會為政府機關採用,進行政府網站改造。 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站:wdc.tca.org.tw,歡迎踴躍報名參賽! 報名截止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04年7月6日(一)下午5時止
洽詢電話:02-25774249 分機338 陳先生
政府網站引進民間創意競賽活動須知.pdf
競賽規劃流程示意圖 本次競賽源起於野生官網的概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