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至北部駕訓隊部隊見習
  為使國防大學管理學院105年班運籌管理學系學生能夠了解如何能夠運用軍中資源順利取得駕照,運輸兵群特別安排見習官至雙連坡營區參觀北部駕訓中心。
過程中,見習官們參觀駕駛訓練場,北部駕訓中心除擁有完整的駕駛模擬場外,另搭配專業教官師資授以生動活潑有趣的情境式教學,使得學員們能夠對駕駛各種類型車輛輕易上手,同時了解遵守交通法規以及各種運輸作業的重要性。
駕訓隊連長陳嘉陽上尉親自擔任悍馬車駕駛,讓見習官們體驗乘坐悍馬車,另外教導悍馬車等車輛構造以及適合操作的地形,各見習官們表示此趟部隊見習之旅獲益良多,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夠到運輸兵群來服務。
圖片
留言
  • 鄭光展
    者中,升士官長 露露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