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校園新聞-官校辦理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Reach Out To Challenge-勇於面對、接受挑戰
官校今日辦理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第十一期結訓典禮,由校長張捷少將主持,親自授予少尉官階並頒贈證書,以肯定受訓期間傑出表現及辛勤付出,才能通過嚴格的考核制度,成為國軍幹部的新血輪。
… 更多 典禮中,校長特別提醒任官服務後,除戮力戰訓本務,保國衛民外,尤須以「不恥下問、虛心求教」的心態充實軍事技能,精進本職學能,提升自我競爭力;並且體認「階級愈高,責任愈重大」的涵義,秉持「以身作則,身先士卒」精神領導官兵、關懷部屬,全力以赴協助部隊解決問題,成為主官最倚重的幹部。
最後,校長期盼渠等堅定志向,秉持理想與抱負,勇於面對挫折,欣然接受挑戰、克服困難,屏除貪念,以形塑高尚廉潔品德自許,矢志成為頂天立地的革命軍人;另外誠摯感謝寶眷的默默支持與犧牲,建構一股國防安全的穩定力量與堅強後盾。(圖/文 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