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入伍生訓練系列報導-官校入伍生參觀各史政圖書場館
# 緬懷先烈艱辛,薪傳抗戰精神
  日前,官校入伍生於調適教育期間,除了先讓入伍生明瞭未來兩個月所面臨的訓練課程與生活作息外,還精心安排了參觀圖書館及抗戰勝利受降紀念館,孫子兵法中提及:「知彼知己,百戰不怠。」,這不僅提前認識學校場館設施,還可以教育入伍生們抗戰期間正確的史實觀念及強化愛國信念與戰史素養,入伍生卓坤勝與簡聖諺參觀後表示:「對於抗戰勝利受降紀念館的行程印象最深刻,以往戰爭歷史知識多數來自於書本,但看到豐富的史料文物,真的讓他們倍感興趣且獲益良多。(圖/文 陳軍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