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辦理七月份晉任暨授階茶會
# 共享晉任榮耀,再創黃埔榮光
  官校日前辦理「104年七月份晉任暨授階茶會」,由校長張捷少將親自主持。此次茶會計有劉文良少校等8員與其家屬共同參與,齊為子弟掛上軍階,共享晉任喜悅。
… 更多 校長致詞時表示,晉任官階是國家賦予軍人配掛在肩上的名器,也是責任的加重,代表其在工作崗位上敬業負責及努力付出的具體成果,更是優異績效的表彰,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各位除感激國家的栽培外,也必須感謝同僚間協助與部屬的配合,最重要的是家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與鼓勵,形成無堅不摧的強力後盾,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為單位犧牲奉獻與辛勤付出。
最後,校長也向在場寶眷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藉由合影留念,共同為這榮耀的時刻,留下最美的見證。(圖/文 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