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入伍訓練系列報導-入一營入二連肝膽相照活動
# 初來乍到,肝膽相照
  為讓入伍生認識連上幹部、同袍,入一營入二連日前在各軍事院校報到當晚,辦理「肝膽相照」的活動,以凝聚團隊向心及維繫革命情感,期間除讓入伍生們以輕鬆的心情跟幹部們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外,更有入伍生自告奮勇,在活動尾聲以B-box和Rap的表演,炒熱全場氣氛,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並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同時,連隊幹部勉勵所有入伍生,入伍訓並不可怕,謹記莫忘初衷的信念,回想當初為何要加入國軍的抱負,再辛苦,都能海闊天空、實現夢想。(圖/文 陳軍均)
圖片
留言
  • 黃俊宏
    南營區那以棟很久沒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