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戰指揮部辦理104年7月份晉任授勳典禮
陸軍特戰指揮部日前於武漢營區舉行「104年7月份晉任授勳典禮」,由特指部指揮官劉協慶少將親自主持,會中除為晉任及累功換章人員授階與勳獎外,同時也頒贈陸軍獎狀表揚志願留營優異人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別邀請榮陞幹部的寶眷蒞部共襄盛舉,精心安排家屬親自參與為其子弟.先生或太太實施授階儀式,場面隆重且溫馨。… 更多
劉指揮官表示,首先對晉任個人及獲獎人員表達嘉勉和祝賀之意,同時也肯定渠等平日在工作中的付出與努力;其次,劉指揮官認為晉階不只是階級的提升,更是承擔責任的開始,希冀同仁務須全力以赴,貢獻所學為部隊效力,並期勉在各個職務領域上,能不斷充實本職學能,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共同營造愉悅的環境,為特戰部隊奠定『團結.和諧.安全.安定』的穩固發展基礎。
劉指揮官再次強調,軍人的志業必須有家人做為堅強的後盾,正因親人無悔的支持與付出,才使得我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投身軍旅,期許同仁們切記『莫忘初衷』,把忠心交給國家、孝心獻給父母、愛心用於官兵、恆心專注部隊、信心留給自己,蛻變成優質的領導幹部,更為特戰部隊注入一道嶄新的能量與活力。
會後,單位也邀請全體晉陞表揚人員及寶眷參觀隊史館,並舉辦溫馨慶祝茶會,透由合影留念方式共同分享喜悅與榮耀,也為此次晉任授勳典禮劃下圓滿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