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泰克斯543》鐵馬追風我最行
粉絲們,明天就休假了,有沒有打算要去那裏玩呀!泰克斯想和您一起騎鐵馬追風趣! 金山萬里自行車道以金山遊客中心為中心點,南方的終點站為國聖海灘,此沙灘散步、放風箏皆宜;北方的終點站為中角海灘,又名為沙珠灣,這裡的風浪很適合玩浪板,夏季時尤其熱門。自行車道途中會經過一小段臺二線,社寮賞鳥區、農田、蓮花田、海尾賞鳥區依序出現,秋季是賞候鳥的好時節,平時則有機會發現小白鷺、畫眉、八哥等嬌客的芳蹤,純樸迷人的小漁村風光,可以紓解平時的都市壓力,運動過後,就近泡溫泉可以消除騎車的疲勞。
【留言+分享】我要和泰克斯一起騎鐵馬
資料來源: http://goo.gl/pKol6b
留言
  • 徐屘尼
    我要和泰克斯一起騎鐵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