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_^暑假期間高美館也有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喔!
分享 高雄市立美術館
103年度兒美館暑期闖關活動【大家來找碴】 給家長的話:<br> 「大家來找碴」是每年兒童美術館為小朋友規劃的暑期闖關活動,目的是透過遊戲的方式,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手冊裡有許多精彩的作品,小朋友可以依照提示說明,找到指定的作品,發現了嗎?形狀、色彩、線條或數量,到底哪裡不一樣?趕緊將它圈出來。活動時間依小朋友年齡與能力不同,可能需花40至60分鐘,請家長自行斟酌小朋友參加意願與完成時程,8歲以下兒童請家長陪同參加。   … 更多<br> ===============================================<br> 【活動說明】<br> ●活動日期:2014年7月8日(二)~8月31日(日)<br>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日<br> 上午9:00-12:00<br> 下午1:30-4:30各一場<br> <<每場限額20名。>><br> 額滿為止(上午11:00及閉館前一小時停止受理報名)<br> ●活動地點:兒美館入口大門、101、201、202展覽室<br> ●參加資格: 5至12歲孩童之家庭觀眾,本活動採現場報名,恕不接受團體或預約報名,每人限參加一場。<br> ●活動方式:手冊裡每張圖片與現場作品均有2或3個不一樣的地方,5至8歲的小朋友每一張圖僅需找到一個不一樣的地方,8歲以上的小朋友,請將手冊裡不一樣的地方全都圈出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