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江宜樺表示,這次全國民眾熱心捐助的款額已超過30億元,幾乎有99%都集中高雄市政府帳戶,各界相當關切善款的運用,請高雄市政府定期對外公布善款支用計畫及實際支用情形,讓全國民眾知道。
超連結 NEWTALK.TW

江揆:協助氣爆災民要「直接到位」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14 謝莉慧/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今(14)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國防部「高雄氣爆事件處置作為報告」後表示,最近接獲許多民眾陳情,他已請相關部會首長盡力協助,…
留言
  • 陳黎娟
    當然集中高雄市帳戶,人民就怕被狗冥黨A走啦!中央又沒撥款出來,你應該先叫紅十字會公佈,還有921的捐款那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