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小女兒送給我一本畫冊當母親節禮物,裡面滿滿都是關於我的畫面:有生氣冒火在罵她們的、有我和她們開開心心一起去買玩具的,也有我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工作的樣子...等等,每幅畫都不一樣,媽媽我自己看了真是愛不釋手。
 … 更多
的確,養兒方知父母恩,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每天有好多種面貌,有時覺得孩子像天使而開心微笑,但也有她們調皮搗蛋起來真的不輸小惡魔時的怒火沖天!而也真的是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過往照顧我們平安健康長大的媽媽有多麼辛苦、多麼不容易。
 
所以,除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要謝謝媽媽,平常的日子就也要記得好好和媽媽說話,和小時候一樣和媽媽分享日常生活的點滴,表示謝意和愛意,才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喔!
 
#原來在孩子眼中我生氣頭上會冒火
#看來我打電腦的時間很長畫面都印在孩子心中了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賴志勇
    過母親節,別忘了早晚向盧修一,三柱香,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