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北市服務站小編分享》
新住民服務大使招募中^^
分享 Nia Taipei New──在移民署新北市服務站。
忙碌的星期三~小編真想去博物館走走呢^^<br> 想不想認識臺灣的自然與人文之美?<br> 想不想用母語導覽咱們的第二個家鄉<br> 歡迎新住民或二代能說「印尼文」或「越南文」<br> 並會說「中文」的朋友,加入新住民服務大使的行列<br> 用母語來介紹臺灣之美 國立臺灣博物館_新住民服務大使招募中,是屬於志工服務的性質喔,每次來受訓或未來提供導覽服務,我們都會為大家紀錄時數,並會提供服務證明喔!意者請洽02-23822699 ext. 462 袁小姐。<br> 姊妹們如果想報名,請先確認自己是中文聽說讀流暢,我們是以中文提供訓練與閱讀資料,經過驗收後要請姊妹們用母語導覽館內展品給家鄉的朋友們! 歡迎有興趣的大家來報名!
留言
  • Julie Chiu
    有意参加,但不是住在北市呵😜太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