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成果分享】當資訊碰上社會福利
  
「什麼!在家也能夠申請政府的福利補助?」
 
沒錯!就是這麼貼心,103~105年執行的 #在地行動服務實施計畫,透過第一線服務人員攜帶行動載具到民眾家中,登錄民眾的證明文件&個人資料,就可以協助民眾申辦福利補助!
 
原本繁雜的文件準備及冗長的申辦程序變的簡單便利,服務在地化讓弱勢民眾獲得更好的幫助~
 
👉影片介紹:https://goo.gl/AogqDs
 … 更多
👉在地行動服務實施計畫概況:https://goo.gl/Pz7je6
 
👉目前這個計畫已告一個段落,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規劃更加完善的計畫延續"在地"精神,擴大服務模式,鼓勵更多地方政府一同加入(握拳)
 
--
版工OS:感謝第一線為民服務的人員,感謝你們不畏風雨、路途遙遠為民眾服務的心。👏
 
也謝謝103至105年與我們配合推動「在地行動服務實施計畫」的基隆市、宜蘭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屏東縣等十個縣市政府,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更多弱勢民眾得到幫助。
 
超連結 SLIDESHARE.NET

在地行動服務實施計畫 概況說明

為配合第四階段電子化政府旗艦六e化宅配到家,並落實政府照顧弱勢族群政策,衛生福利部與縣市政府合作推動「在地行動服務實施計畫」,透過各縣市基層服務人員親臨主動便民服務,完成政府與基層民眾最後一哩服務的連結,落實政府關懷弱勢民眾,達成服務無疆界之政策目標。
留言
  • Kath Lin
    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都沒有,這些地方很多高齡老人,他們也非常需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