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權益】#國民年金保險的遺屬年金 誰可以領?領多少?
 
「聽講隔壁阿林的兒子過世啊!」
「蛤!還那麼少年,才45歲,上個月才聽阿林講他兒子辭頭路,說要在厝內開店,照顧阿林和他媳婦、女兒,現在店還沒開成功,女兒擱細漢,這是要按怎?」
 
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嗎?親愛的家人該怎麼辦呢?讓 #國民年金小學堂 來幫大家上個課,一起學習「國民年金保險的遺屬年金」的正確知識啦~
 
➡更多詳細說明看這裡:… 更多https://goo.gl/cahGdp
 
--
版工提醒OS:如果還沒繳國民年金保費,請記得趕緊繳費,以免給付權益受損喔!
 
如果因為經濟困難無法繳納,可以到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申請「所得未達一定標準」資格認定,#減輕保費( https://goo.gl/reXJqx ) 或到勞保局辦理分期繳納喔~
影片
留言
  • 姜美紅
    請問由農保轉過去,差5個月就65歲,需要繳國民年金嗎?滿65歲可以領國民年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