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凡走過必留痕跡!
超連結 NEWTALK.TW

參選先見習進平 柯文哲:這麼赤裸裸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13 林朝億/台北報導對於連戰、連勝文是否曾向中國國家主席習進平報告連勝文要參選台北市長,引發連柯陣營互槓。柯文哲今(13)日還說進一步說,連勝文宣布參選前,連戰…
留言
  • Eric Chen
    很多天龍人遊走在兩岸權貴中間撈好處.這些人只要看到中共高官就會高潮.中共高官已經不只是遙控和操控台灣總統選舉了.現在連天… 更多龍國和北台灣的選舉也都能遙控了.中共只要把自己喜歡的奴才推上天龍國寶座就等於收復北台灣,用中央控制地方,遲早沒預算沒錢的南台灣也只得乖乖就範屈服.中共只要靠幾個買辦在中央不斷放寬法律不斷引入中資,就能不費一兵一卒把台灣買下來.在天龍國打這張牌對柯p不見得有利.應該打神豬能力差無法改革只會因循苟且讓台北沉淪和靠爸不知民間疾苦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