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從軍💖主張~584旅蔡宜庭中尉 服務於陸軍裝甲584旅機步1營蔡宜庭中尉,畢業於陸軍官校103年班,在就讀高中時透過教官介紹,即開始對軍旅產生興趣,進而利用寒假參加菁英專案,更加瞭解軍人的本質,奠定個人投入軍旅的決心。從民轉軍的入伍訓開始,便有一系列的磨練與挑戰,使成為一位合格的優秀軍人,而官校四年的基礎教育,也奠定了下部隊執行任務的基礎。畢業分發至裝甲584機步1營這個的大家庭後,從每位弟兄(姐妹)間的同袍情與對工作投入的熱忱,更加確定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加入國軍,開創無限可能。機步1營~讚唷!!
圖片
留言
  • 顧義華
    584旅是不是在新竹湖口(湖南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