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從軍💖主張~馬防部鄭伯昶中尉
一步一腳印 踏出完美的人生~ 「看著鏡子,想想自己十年後的樣子。」 目前任職於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莒光守備大隊的中尉鄭伯昶排長是一位幽默風趣、學識淵博、處事圓融的優質幹部,除了認真負責個人的業務,也會花時間關心連上新進弟兄,和大夥談天說地。
鄭中尉表示,自己在服義務役時,受到連上優秀幹部的感召,選擇了在營轉服,加入了國軍這個大家庭。
… 更多 鄭中尉服役超過八年的時間,從基層的士官開始,一步一步腳踏實地,邁向了軍官之路。鄭中尉的學歷非常優秀,是建國中學與國立中興大學的高材生,透過加入國軍,鄭中尉能夠把自己的所學實實在在貢獻社會。同時,部隊的福利制度,加上自己穩健的投資方式,不僅改善了家庭的經濟,也組了一個幸福美滿,有嬌妻、小孩、房子、車子、存款,五子登科的幸福人生。
鄭中尉認為人在決定自己未來時,絕對不可以好高騖遠,要穩健踏實才行。先想想自己十年後,想要變成怎樣的人,那麼五年後,自己要變成怎麼樣的人,由此便可以知道自己現在要做什麼樣的選擇。鄭中尉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從軍這條路,才有今天幸福美滿的家庭,並且叮嚀後進弟兄姊妹,一定要立定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一步一腳印的去努力實踐。
圖片
留言
  • 秀玲
    中尉耶!不簡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