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加拿大公共衛生署今天表示,將提供自製伊波拉實驗疫苖給西非國家。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小組稍早表示,在應付此一大規模疫情時,使用未經臨床實驗的疫苖是合乎道德的。 加拿大公共衛生署副署長泰勒(Gregory Taylor)表示,該署認為加拿大自製的伊波拉實驗疫苖屬於全球資源,但如何最佳使用此種實驗疫苖尚需討論。
超連結 NEWTALK.TW

加自製伊波拉疫苖 協助西非 - 新頭殼 newtalk

(中央社多倫多12日電)加拿大公共衛生署今天表示,將提供自製伊波拉實驗疫苖給西非國家。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小組稍早表示,在應付此一大規模疫情時,使用未經臨床實驗的疫苖是合乎道德的。加拿大公共衛生署副署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