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潮活動】支持分級醫療,玩遊戲抽大獎📣
 
還不了解 #分級醫療 嗎?趕緊跟著阿療、小晞一起挑戰一道道題目的考驗,通過的勇者可以了解分級醫療概念、就醫更便利省時,還有機會抽中實用健康好禮!
 
#捷安特都會通勤小折 #ASUSVivoWatch悠遊卡版
#JBL藍芽喇叭 #SONY可水洗運動入耳式耳機
#全家五百元禮物卡 #兩百元商品卡(7-11)
 
👉心動嗎?趕緊點我:http://lnk.pics/1C67Q… 更多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7/11/30中午12:00止
✔活動辦法:答對至少7題後將活動結果分享至個人臉書,並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名單公布:2017/12/8前抽獎&活動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權力
  
--
版工OS:偷偷說,問答前可以先到知識充電站看看解答喔~想知道更多資訊歡迎到健保署分級醫療專區查詢(goo.gl/zu8Y8V)
  
#中央健康保險署 #支持分級醫療落實雙向轉診 #衛福部
超連結 LNK.PICS

【活動】支持分級醫療,玩遊戲抽大獎

活動期間內,上活動網站玩遊戲瞭解「分級醫療」,答對至少17題後將活動結果分享至個人臉書,並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即可參加 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捷安特都會通勤小折」、「ASUS Vivo Watch悠遊卡版 」、「JBL 攜帶式藍牙立體聲揚聲器Micro Wireless」等好康大獎。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有些人反映沒有跳出填寫資料的頁面,小小說明一下~~
    「使用ios系統的朋友」:
    在完成答題後分享至個人臉書動態… 更多後,畫面將會返回遊戲頁面,此時下方就會出現個人資料填寫按鍵(有些人出現的時間可能會延遲一點點),按下進入填寫頁面填完即結束囉~~
    「使用Android系統的朋友」
    在完成答題後分享至個人臉書動態後,請按手機返回鍵,遊戲頁面下方會出現個人填寫按鍵,按下進入填寫頁面填完即結束囉~~~

    若還有問題請再反映喔!

    另外ios系統的朋友如果點臉書網址開啟不順,,建議直接用瀏覽器開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