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長照記者會│#直播】在宅照顧好幫手 -- 照顧實務指導員
 
「照顧家人每天弄得自己腰酸背痛,是不是我照顧的方式有問題?」
「幫家人翻身、移動位置、做肢體關節運動,這些都是學問啊......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照顧"呢?」
 
這種情況下,可能你需要的就是《#照顧實務指導員》喔!我們正在推動由有受過專業訓練的照顧實務指導員到宅指導家庭照顧者、學習如何正確協助失能者的身體照顧技巧,也提供關懷訪視&… 更多諮詢服務,希望幫忙大家紓解照顧壓力。
 
趕快來聽聽今天的直播囉~
 
▶分享今天的新聞稿:https://www.mohw.gov.tw/cp-16-38275-1.html
 
▶也謝謝今天出席的夥伴: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天下為公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