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9月18日上午7:22 · 未來不可錯過的「故宮南院景觀橋」!
See you at the ‘Southern Branch (Chiayi County, Taiwan) of the National Palace Museum’! (Expect to open on 28 Dec. 2015)… 更多
  昨天(09/17)故宮第一次在南部院區召開中外媒體記者會,向大眾介紹南院的園區戶外景觀及博物館室內空間。其中已經在今年四月完工的景觀橋,無論是日、夜、夕陽餘暉都美得令人驚艷!(小編一拿到照片,就忍不住要分享了~)
  景觀橋是未來每位訪客在進入博物館前,須先跨過的(長達141.74公尺),雙弧形的橋面板及角度不斷變化的拱肋,彷彿一首輕柔的序曲,使觀眾景隨步移、醞釀與文物相遇的期待心情。(過橋後,巨大的博物館建築就矗立在眼前了!)
***************************************************
※目前持續施工中的有園區景觀工程、主體建築工程、展示工程及室內裝修工程等,都按原訂期程順利推展中,104年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的目標可以順利達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