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十鼓擊,牽引你的心跳。 在下著小雨的終場表演前傍晚,園區內隨時可見,穿著表演服的十鼓團員,親切的招呼,發著傳單,喊著: 7:30有終場演出哦!
開演了,年輕團員的純真,奔放與熱情,他們擊鼓的力道,技巧與情感。砰砰的鼓聲響起,可想而知會加速的心跳,還有,難以置信,奪眶而出的眼淚。… 更多
這不是你可預期的。只是在觀光景點看場表演,花拳繡腿也罷,世界頂級也好,就是謝幕拍拍手而已。可是,十鼓擊的小夥子們,在30分鐘的表演內,卻讓現場觀眾數度起立,吶喊安可。
其實,沒有很多人知道,十鼓擊的青年,不僅要練鼓,還要務農,整理他們在台南常駐的園區。也沒有很多人知道,十鼓擊雅俗共賞的藝術理念,音樂成就,甚至美國葛萊美獎的認同。但是你看見聽見十鼓擊,你會被感動,然後你會想抱抱他們,和他們拍照,甚至覺得,他們是"自己的小孩 "。驕傲的介紹給別人,你看,好棒,我的孩子在表演!
這樣的表演,牽引著每個人的心,在十鼓擊小小鼓手的節奏裡,藝術進入的生活,激勵了每個人。謝謝你們,請ㄧ直堅持走下去。
#十鼓擊 #葛萊美 #心跳聲
十鼓擊樂團
https://youtu.be/bBO9E3ZTYJI
圖片
留言
  • 徐進逢
    確實!他們辛苦的練習,把台灣的技藝傳承下去,謝老師及團員們辛苦了。每回欣賞一此,感動一回。真是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