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蔡英文希望馬英九能做點事情展現出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的格局、氣度與責任感,這才是台灣政治走向正向循環的開始。否則「雙英會」僅是形式,於事無補。
超連結 NEWTALK.TW

雙英會前 蔡英文:請馬先展現領導人格局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12 林朝億/台北報導對於總統馬英九不斷提出「雙英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2)日出席「台大論壇」演講活動前受訪表示,她希望馬英九能做點事情展現出作為一個國家領…
留言
  • Fred Feethoven
    現在這個情況就是馬英九想要給你來個死亡之握,蔡英文躲都來不及了~(老娘現在可是在想著2016怎樣躺著選上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