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9月18日上午5:13 · (2015/09/19)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蔣進興(阿美族的古調吟唱之夜)
Saturday Night at NPM: performance by ‘Bai Lang’ (the aboriginal ‘Amis’ from Falangaw, (Taitung, Taiwan))
  蔣進興啟蒙於父親郭英男的親自發聲授受,熱衷執著於阿美族天賴之聲的吟唱與創作。馬蘭吟唱隊團隊來自阿美族最古老的馬蘭部落。沒有文字的阿美族,藉由吟唱歌曲來代代相傳祖先的智慧與教誨。
  鑒於優美的古調又開始面臨失傳的危機,因此,蔣進興先生帶領第二代馬蘭吟唱隊的表演,希望藉由表演讓大家體會阿美族的文化以及先人的智慧傳承。
圖片
留言
  • 王寶琴
    有人會去欣賞嗎?可以錄下到志工室裡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