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部落行腳》今天上尖石後山,中午和玉峰國小的孩子們一起吃營養午餐,也和村長、議員助理、代表們及玉峰村兩個國小校長一起討論學校教育現況與需求,以及部落待改善議題。
圖片
留言
  • Wuhua Paqaliyus
    原住民族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應該就是要像高金立委這樣子,上山下海部落走透透,而非只是坐在辦公室內吹冷氣,有喜慶宴會時,出來露… 更多露臉而已.原住民族的立法委員應該是在族人有難時,最先站在族人的面前替族人擋子彈才對.....!!!!原住民族的立法委員與議員們,請您們向高金立委看齊吧!!!您們如今可以坐在這個位子上,是族人給您們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呼籲您們,放下身段,聽聽最底層的族人的聲音,看看最底層的族人的生活,下鄉體會最底層族人的困苦與災難...!!!請您們不要忘了自己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