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我和仰辰約定好,我們一起加油,你努力前進大聯盟,我努力把市政做好....
http://udn.com/news/story/7001/1158169
超連結 UDN.COM

基隆市長送手套 棒球小將好珍惜 | 棒球 | 運動 | 聯合新聞網

「希望市長接見,為孩子打打氣」,基隆市原住民低收入戶蕭媽媽的一封信,打動市長林右昌,昨天接見剛從美國打完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蕭仰辰,林右昌送他繡有「蕭仰辰」的投手球套,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手套,蕭仰辰靦腆笑了出來。
留言
  • 周珍妮
    市長, 您好,

    您知道基隆婦幼中心, 這麼棒的市民活動的地方, 一天只開放6小時, 還切成一半, 上午3小時,… 更多 下午3小時嗎F?
    中間2小時, 員工熄燈休息 (不知道冷氣有沒有關掉) 但全部市民都要被趕出去.

    10點多帶小孩去, 12點會被趕出來到外面晃, 要等到2:00 才又開放. 完全不考慮我們往返的時間浪費.
    裡面有健身中心, 圖書館, 完全沒有好好利用.
    全台灣有哪個圖書館是這樣開放的?

    您覺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