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20150422 交通委員會。質詢原住民部落「鄉道」解編事項。交通部違反程序,會議沒有通知原民會,放任地方政府胡作非為,導致部落道路沒人養護,連原民會也管不著。
最後由高金素梅委員、楊麗環召委、陳雪生委員、林國正委員共同提案,要求交通部撤銷鄉道解編公告。
同時,交通部長也針對部落鄉道解編過程中,完全不尊重原民會,在會中向原民會正式道歉。
超連結 MEDIA.LY.GOV.TW

第8屆 第7會期 會議別:交通委員會-高金素梅委員-立法委員影音資料查詢系統

處理10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有關交通部主管附屬單位預算營業及非營業部分、103及10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有關交通部及所屬單位預算、104年度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預算動支計25案。(報告詢答及處理)(4月22日及23日二天一次會)
留言
  • Wuhua Paqaliyus
    謝謝您, 委員!!!! 因為您, 我們新園部落的抗爭路省了好大一段. 真的感謝!!! 請您繼續為弱勢的原住民族發聲, 我們真的需要您在中央為我們喉舌.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