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被外界追究曾於高雄市長任內批准在氣爆地點設置箱涵、埋管的吳敦義今天表示,地檢署目前正在追查,等調查清楚了,「該負責任的就一定要負責」。
超連結 NEWTALK.TW

高雄氣爆 吳敦義:該負責的一定要負責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09 劉奕霆/台北報導高雄氣爆事件發生至今已造成30人死亡、逾3百人受傷,檢方並循線找到第一漏氣點,因為中油管線通過箱涵,潮濕的箱涵環繞鏽蝕管線,導致發生不幸事件…
留言
  • 廖偉智
    狗黨的標準專用來要求別人。要是政敵,一定要無限上綱。找不到任何法律責任,就再用社會責任,最後再用道德責任來。有誰經得起這種「該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