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連勝文今天公布嬰幼兒照顧政策,他主張通盤檢討現有的閒置公共空間,並由政府和合格嬰托業者用公辦民營的方式提供托嬰中心,並在行政區內設立至少3間托嬰中心,舒緩大批家長排隊等候抽籤的情形。
超連結 NEWTALK.TW

嬰幼兒政策 連勝文主張提高育兒津貼500元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09 劉奕霆/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嬰幼兒照顧政策,他主張通盤檢討現有的閒置公共空間,並由政府和合格嬰托業者用公辦民營的…
留言
  • 洪維紳
    我們的政府只會挖馬路、搞BOT跟蓋體育館,類似公托這種高科技產品,估計幾十年之內仍然沒辦法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