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日前邀請國防部藝工隊擔綱「68週年校慶暨秋節聯歡晚會」演出,會中特別邀請高雄市教育局軍訓室主任韓先生、首府大學鄭副校長、左訓中心副執行長黃女士、高雄海科大軍訓室主任譚上校及附近仕紳里民60餘人共同聯歡。 校長胡將軍在致詞時表示,本次活動不僅慶祝本校校慶與中秋佳節,更是在教師節前,預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希望在這熱情的夜晚,大家能好好享受一場精采的聲光饗宴。… 更多 節目一開始由海軍官校熱音社所組成的三個樂團所帶來的「海官音浪」擔任暖場,炒熱氣氛。接著是由藝工隊所準備的「炫光奇蹟」,以充滿青春活力的舞曲揭開序幕。 隨後,由藝工隊帶來的精彩表演外,海軍官校熱舞社及國標社更邀請到文藻外語大學熱舞社、屏東大學國標社的同學合作演出,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潮。 最後,胡校長除了感謝藝工隊能在百忙之中蒞校演出外,更致贈團體加菜金慰勉他們的辛勞。晚會節目在這歡樂且溫馨的氣氛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