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日前於中正圖書館貴賓室舉辦「68週年校慶藝文特展」開幕剪綵儀式,特別邀請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先生擔任特別來賓,本次特展主題為「品味 水墨&攝影的節奏」,由享有「颱風畫師」美譽的黃保荐老師及從事攝影創作的黃國彥老師聯合展出。
副司令在剪綵儀式致詞時表示海軍官校不同於一般民間學校,教育方針著重軍人武德及海軍軍事專長養成,為使官校學生都能成為允文允武的現代化國軍,配合68週年校慶辦理特展活動,希望透過藝文感染力量薰陶心靈,有效提升校園藝文素養。
隨後由與會人員自由參觀,陳展作品計有40多幅富有藝術、創意的水墨以及攝影作品,呈現多元藝文精神與氣息,使人有心領神會與耳目一新的感受。最後,黃保荐老師更於現場揮毫作畫,親自解說作品意涵,藉以祝福海軍官校校運昌隆。
圖片
留言
  • 黃翠華
    「透過藝文感染力量薰陶心靈,有效提升校園藝文素養。」這是我們小老百姓期望的,提升心靈的素養真好。若有需要我可推薦工藝界老師作品展出如雕塑、押花、刺繡、皮藝等等,不出校區,可以看到不同材質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