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男兒有淚不輕彈,向鄉親發出的真實心聲 近日不分區名單紛擾,孟楷每天在第一線奮鬥,努力勤跑基層,直接面對許多鄉親們的呼籲,孟楷心中也非常沈痛,如果我是選民,我想我也會失望,也會失去投票的動力。 但是,仍然有許許多多的夥伴,在第一線奮戰、在第一線努力、在第一線為鄉親們的未來拚搏,我們會持續努力堅持!… 更多 天亮就起床送遊覽車、站路口,接著跑活動、掃街、餐會,一路到深夜,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如今,孟楷會更早起床,更晚回家,用加倍努力,讓大家看見我誠心誠意,想要為鄉親服務的心意。 請給我們力量,請鄉親們默默的關注我們、觀察我們,我們會更加努力,讓你們能夠信任我們,我們會重新站起來,希望各位鄉親能一起跟我們並肩作戰。 🦶一步一腳印,孟楷為你持續努力💪 🎥感謝媒體熱烈報導孟楷登記一事🙏
🎬今日新聞:『洪孟楷脫掉黨職背心投立委選戰:讓北海岸綠地變藍天』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1119/3763989/
🎬Yahoo新聞:『洪孟楷脫掉黨職背心投立委選戰:讓北海岸綠地變藍天』
https://tw.news.yahoo.com/洪孟楷脫掉黨職背心投立委選戰-讓北海岸綠地變藍天-07313232… 🎬自由時報:『新北立委選舉》洪孟楷登記:對黨失望但別氣餒』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2477 🎬中天快點TV:『https://gotv.ctitv.com.tw/2019/11/1169234.htm』
影片
留言
  • 余可卿
    孟凱加油💪🏼🇹🇼國民黨勝利✌🏼三投韓國瑜✊🏼三投國政領航台灣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