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今天公督盟頒獎優秀立委,宏陸再度蟬聯,感謝各位的支持、公督盟的肯定,深感榮幸!未來,宏陸會更努力,全力以赴,繼續衝!
✏️
宏陸在法律提案、地方建設或重大議題都持續的為大家努力中,無論是反毒、婦幼安居生活的提案,宏陸會盡最大的努力。
✏️
在板橋也為居民爭取了更多的停車位,也積極的爭取台北捷運板南線增設土城機廠。
✏️
更成功啟動社後輕軌可行性的評估、爭取新北兒少搭乘捷運半價、敬老卡及愛心卡擴大扣抵範圍。
✏️… 更多
關心新住民教育-與民進黨立委共同舉辦「新住民教育巡迴論壇」,從新北首場後一連10場,最終將回立法院辦座談會,廣蒐新住民教育的建議。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優秀立委 ‬#立法委員
#張宏陸 #會做事 #繼續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 歡迎加入我的LINE➔@hunglu
https://line.me/R/ti/p/%40hungl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