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小編跟著一位漂亮的公主到那瑪夏旅行,在風災受創嚴重的那瑪夏區,經過眾人的努力下,多年後再度重生。當我們一眼看到產銷班林班長,跟一般農夫沒有什麼兩樣,可是看到班長與自然共存的態度可是讓我們深深感動。
在他們口中稱為「爛梅」的醃梅子,小編就是要給它一個名符其實的名稱-「甜心化梅」,用冰糖醃過的梅子嚐起來化在口中,真的不負「化」梅的含義。
清明節後就是當地梅子的產季,從脆梅的製作到Q梅、紫蘇梅、梅醋、梅露、梅精等,每項產品都是農民們的心血結晶。喜歡梅子產品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以自然農法種植的梅子,讓我們一起支持那瑪夏的梅子產業。
小編可以跟大家打包票,那天吃了這麼多梅子,回程完全沒有胃脹氣喔!
圖片
留言
  • LiKwung MT
    醫生曾經交待不要吃梅子,因為每回吃了就胃脹氣,有可能是對醃梅子過敏,但上次吃了農民自製的梅子後,完全沒有胃脹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