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看到小朋友在砲火襲擊後的斷垣殘壁中奔跑,心中的疑問,這怎麼會是他們生活的世界?
超連結 NEWTALK.TW

停火期限到 以同意延長 哈瑪斯拒絕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07 周佑政/綜合報導以巴戰火自5日起停火3天,將於8日上午8時(台灣時間同日下午1時)屆滿。以色列官員表示,他們同意無條件延長停火時間;不過,目前控制加薩地區的…
留言
  • Yu-Hsuan Ko
    哈瑪斯有提停火條件,像是解除封鎖與農業恢復進出口等,是屬於原本加薩人就該享有,卻被以色列壓制的人權。如果所謂停火就是恢復… 更多原本的露天牢籠,依舊圍困加薩,把巴人當犯人,那我是加薩人也支持打出去。如何才叫做和平,決非由侵占巴勒斯坦人土地的以色列所定義。請新頭殼不要像BBC一樣幫轟炸醫院與學校的以色列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