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馬總統:目前政府的優先工作是全力救治傷患,再進一步檢討加強公共安全的措施。
 
延伸閱讀
【總統探視燒傷病患問:那天穿短褲?遭網友罵翻】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62401 #八仙 #八仙樂園 #八仙粉塵爆炸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八仙意外 馬英九:重大創傷後的症候群值得關心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八仙樂園昨晚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人受傷。馬英九總統今天下午到醫院探視傷患,他晚間在臉書表示,目前政府的優先工作是全力救治傷患,再進一步檢討加強公共安全的措施,另外他從探視傷者與家屬的過程中發現,這次重大創傷後的症候群很值得關心,將由衛福部協助辦理傷者及家屬的心理輔導。馬英九今(2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他下午到台北榮總與馬偕醫院探視部分傷患與家屬,心情非常沉痛,但他強調,醫療體系一定會全力醫治傷患,政府也會追究失職業者的責任,並協助家屬求償。
留言
  • XiaoDan Huang
    不用抱持對馬症腐有期待,靠民間團體跟同胞們的努力和堅持,,你們ㄧ定能戰勝傷痛的,加油~祈願觀士音佛薩保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