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謝謝辛苦的警消與醫護人員,與所有曾經伸出援手幫忙救人的你們!感恩你們的付出,謝謝!(深深一鞠躬)
 
#八仙 #八仙樂園 #八仙粉塵爆炸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國賠打擊仍全力救援 網友不捨替警消打氣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的粉塵爆炸意外,高達逾500人的傷患數量,新北市消防局昨(27)晚動員490名人員及53輛救護車,全力投入救援。但事件發生前一日(26日),新北市消防局才因5年前救援事件被判准國賠412萬元,打擊士氣,網友不捨,紛紛替警消人員打氣,感謝他們無悔的付出。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警察」今日有一則發文,內容寫著「從他們的行為,你忘了司法在昨天才呼了他們一個巴掌……他們有怨仍奮不顧身,每一個國賠都打擊著消防人員。司法從不說你錯,但事實直指你不對,每一次有罪判決,也重擊我們警察人員。我們怒吼!但八仙樂園還是看見消防弟兄,但警察人員還是堅守岡位打擊犯罪。你們是全世界最傻最傻的英雄,笨在我們永遠…
留言
  • 吳文馨
    辛苦了警察先生們!
    辛苦了醫護人員們!
    即使你們委屈了!
    但是你們還是無怨無悔無私的奉獻了!
    請不要只是在事件發生時說說而已,事情結束後也請繼續鼓勵他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