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青年大使今出爐 預計九月初出訪 外交部於6月24日下午舉行「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決選公布記者會,公佈本屆青年大使的名單。每位青年大使經由初選、校園海選及網路票選等層層關卡,透過專業、公平、公開的選拔過程,才從1284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
參與的評審們表示,參與評選的學生都非常優秀,在選拔過程中,有學生展現歌仔戲、調酒、捏麵人等才藝,另外,有人將扯鈴結合舞蹈、或將易經作為華語教學的材料,讓人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761342.shtml
超連結 UDN.COM

青年大使今出爐 預計九月初出訪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史亞平表示,本屆青年大使經由初選、校園海選及網路票選等層層關卡,透過專業、公平、公開的選拔過程,才從1284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出線的學生不僅擁有優秀的英語能力、創意及才藝,在儀態、體能、國際觀等各方面也必須達到一定標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