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42265984
對於茶文化有著莫名的好奇,好像喝現泡的茶都是年紀較長的人,而年輕人只會買手搖杯飲,其實深究觀察自古以來種茶、制茶、泡茶、品茶都是一門學問與技術,甚至古代開始有了茶藝與茶禮。茶深入了文學,深入了書畫,深入了歌謠,時至今日在茶的使用器皿上也結合了工藝技術與美學。
#活動公告 分享此篇加按讚 Tag 二個朋友留言 【常飲茶… 更多 益身心】,就有機會得到●JENNIES自在生活●準備的茶袋喔!!#記得也在部落格左下角FB圖案上按下讚喔!截止時間到這禮拜五(禮拜六我會公佈幸運粉絲喔:) 也謝謝大家分享!讓台灣好茶 持續在國際上發光 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先愛我們的國產茶喔!
#遊山茶訪 #南投
超連結 JENNIESCHEN.PIXNET.NET

踏遊小鎮緩日子●代代傳承的茶世家-遊山茶訪 茶文化館● #不分區國際光點計畫 @ ♥JENNIES-自在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

茶是中國幾千年的文化,說到茶不僅有茶詩、茶經、茶法、茶禮...而據說有些茶葉也能治療身體的某些疾病,在古代喝茶更是文人藝士的一種休閒娛樂與交際;近日台灣手搖飲料的風波讓人大感失望,台灣茶是世界有名的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