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104年度廉潔稅風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國小桌球錦標賽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一、活動宗旨:為宣導防制菸品稅捐逃漏觀念,拒絕私劣菸品侵害健康,以及宣揚全民反貪腐共識,將廉潔觀念深入民眾心中,特舉辦本比賽。 二、主辦單位: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華民國桌球協會 三、協辦單位:臺北市立麗山國民中學 四、承辦單位:臺北市體育總會桌球協會… 更多 五、比賽日期:104年8月1、2日(星期六、日)。凡現就讀公、私立國小學童皆可組隊報名,活動辦法詳見「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官網最新消息」( http://www.cttta.org.tw/) 六、活動現場另有「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及「反貪倡廉」闖關遊戲宣導攤位,民眾屆時只要捐出2張104年7-8月發票(未載有統一編號)即可兌換闖關券乙紙,完成全部關卡者即可兌換精美實用宣導品乙份。
圖片
留言